close

一股強風,呼的一聲,向顏面劈來,瞬間將頭髮吹地直立,好強的風呵;吹起水面上波波漣漪,打起陣陣樹濤聲,同時也將左手所拉緊的風箏吹地更高了,這迫使我伸出了右手握緊風箏線的另一端,以免紙製的風箏經不起強風的吹襲,飛走了。

(風仍然是颯颯地吹著,一片落葉被旋風捲起,在半空中盤旋、飄移,轉眼間飛到了肉眼不及的遠方,隨風流浪去了。)流浪?既然選擇了飛翔,就必須要流浪!即使過了這麼多的歲月,自始自終,我都還沒有安定下來的感覺,所以就只能繼續流浪。可是我不是落葉,我是風箏,風箏也是要流浪的。命運逼使我必須逆風而行,即使風再強、折磨再深,仍然要飛地更遠,擁抱廣袤的那片湛藍。

曾經,我早已淡忘了那一點本屬於我的熱忱;曾經,我的血液不再沸騰;曾經,我不再凝望遠方。即使我仍然是在流浪的,沒有方向的流浪!(風沒有停過,不只將我的頭髮吹地直立,連襯衫也是剌剌的響著。是時候了,我用左手使力一扯,風箏線應聲斷裂)風箏跟我一樣,既然選擇了流浪,就必須要飛向渺茫、飛向遠方,飛向遠方之外的遠方。

不知不覺風吹地更強了,我不是雲,也不是小草,更不是浮萍。我是風箏,我不可能在歲月裏隨波逐流;我是風箏,此刻開始是沒有拘束的風箏,紙製的風箏。我逆風而行,我狂妄,儘管千瘡百孔、儘管粉身碎骨、儘管灰飛煙滅。我狂妄!因為我逆風而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_Requ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