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暢飲了整個夜晚的星空,薰陶在黑夜、冽風下,我張大口,狠狠地將北風的滋味,伴著漆黑如星穹的黑咖啡,灌入胸腔。盡情地讓咖啡的苦味、晚秋的氣息,迴盪在早已乾渴、失去知覺的心臟(好久沒有這樣了,自從來到了城市,心頭那份對季節、對生命的敏感知覺開始衰退了、遲鈍了、也遺忘了。取而代之的是難言的惆悵,以及難以啟齒的失落感。)

從鄉村到了城市,就如同從孤寂的蟾宮來到了繽紛的人間,霓紅色的光影,使我迷戀;研鑽般的燈火,令我陶醉。在人口如此密集的都市,我學會了與人交際,我學會了惺惺作態,我更學會了快速更換面具,我也學會了如何去拋棄真實
……我學會了很多事物,可是在不知不覺中失去了更多的東西了。

而此刻,一個寒風吹撫的夜晚,一個星子們在天穹搖曳的今晚,也是我開始尋回自己那份原初心靈的夜晚。任憑凜冽的寒風吹起衣衫而獵獵作響,任憑孤寂的氣息侵凌身上每一寸肌膚。今夜,強烈的情緒如暴雨般打落在我的心湖,激起了一陣又一陣的漣漪。今夜,我是一隻瘋狂的狼。我對月咆哮,我奔馳在荒原,我將所有曾經遺忘的感覺全部順著滾燙的血液,回流到腦海中,讓過去的記憶以及現今的體悟交纏、震盪,最後合流在一起。


還記得,在第十八個冬季,我將所有的溫柔摒棄,取而代之的是慷慨的激情,以及對未來每一天的憧憬。而今夜,我隻身斜躺在涼階下,也是第十九個晚秋了……這一次,我會用身體去感受每一個流轉的時光,我不再受到虛偽的羈絆,我學習去品嘗嶄新的生活。不同於去年冬季的狂熱,今年的晚秋,涼階下開始的晚秋,也是第一次在城市渡過的晚秋……我,會去追尋曾經被棄擲的夢想,開始不同的旅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_Requ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